关于2017年暑假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17-06-28 浏览次数:

院内各单位:

   根据校历安排,我院2017年暑假放假时间为7月8日-9月9日,现将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   一、学生和教师暑假放假安排

   学生和教师的放假时间为7月8日至9月9日,9月10日学生注册、教师报到。9月11日起正式上课。图书馆和实验管理中心人员参照教师放假,根据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需要,有关人员应在岗工作。

   二、院部机关和教学院系管理人员暑假上班安排

  院部机关和教学院系的管理人员,7月10日-13日,8月31日-9月5日,9月10日,应全体在岗工作。上述日期的上班时间为:上午8:30-11:30,下午2:30-5:30。9月11日起正式上班。辅导员除了由教学院系指派带队参加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之外,其余时间按照管理人员的要求在岗工作。

   三、新生报到和军训工作安排

   普通本科新生9月12日报到(全院停课一天),9月13日举行开学典礼,9月14日—9月29日军训。专升本新生9月16日报到,9月17日举行开学典礼,9月18日正式上课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按照学院迎新工作部署做好各项准备和服务、保障工作。

   四、其他事项

   暑假期间除办公室安排值班外,资产与后勤管理部、保卫部要做好校园巡查,加强安全保卫工作。值班安排表于7月7日前报送学院办公室。

集美大学诚毅学院

2017年6月2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