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做好2016年度文件材料归档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17-05-02 浏览次数:

院内各单位:

  为了做好2016年度文件材料的归档工作,确保学院档案材料的完整、齐全,现将归档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  一、归档范围

  1.根据诚毅院综[2014]76号《关于印发<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档案保管期限(试行)>的通知》(详见附件1)的要求,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,学院各单位在工作中形成的具有保存价值的文字、图表、声像、实物等不同载体形式的文件材料均应立卷归档。

  2.历年应归档但尚未归档的文件材料,请各单位认真检查,查遗补漏,及时归档。

  3.除了上述规定的档案材料外,各单位形成的其他有保存价值的文件材料也应列入归档范围。

  二、归档要求

  1.各单位要重视归档工作,做好安排,为兼职档案人员提供充分的工作条件和时间。

 2.各单位兼职档案人员要认真对待归档工作,参照归档范围将有保存价值的各种载体的文件材料收集齐全、完整,避免各种重要文件材料的遗漏缺失。

  3.各单位需填写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档案移交清单(详见附件2),一式二份,一份由本单位留存,一份交学院办公室。

  三、归档完成时间

  归档截止日期为2017年5月30日。

  四、联系方式

  联系人:陈清钦 联系电话:6183996

  附件

  1.《关于印发<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档案保管期限(试行)>的通知》

  2.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档案移交清单

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办公室

2017年5月2日